恭賀全聯會高欽明秘書長榮獲第七屆地政貢獻獎。

 

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高欽明先生,獲全聯會推薦參加九十一年度地政貢獻獎之選拔,在社會團體類十一名參與角逐的精英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七屆地政貢獻獎。

高秘書長是地政科班出身,自學校畢業後即進入公路局南基工程處,主辦新台五線用地徵收工程,之後轉到民間發展,精研共有土地處分之法令與實務,著有「共有土地處分實務與技巧」、「祭祀公業處分實務與技巧」等相關著作,並擔任文化大學地政學分班、退輔會代書創業班、台糖公司地政專業訓練班、永然法律研究中心講師,傳授地政專業知識,宣導地政法令不遺餘力。民國九十年更慨然接受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之付託,擔任全聯會秘書長職務──是個沒有薪水、沒有車馬費的全職義工,任職期間南北奔波,奉獻智慧、時間與金錢,除積極推動會務更襄助理事長完成推動「地政士法」之立法大事。

一路走來,高秘書長所憑藉的,自然是他的卓越表現、對地政法令的專業見解以及一顆服務的心。在本年度地政節慶祝大會中,高秘書長獲得地政貢獻獎之殊榮,可謂實至名歸,本會除對高秘書長獲得地政貢獻獎表示由衷慶賀之意外,更相信高秘書長在獲獎後,必定會更加投入,繼續為地政界之福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