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日公會成立十週年,在這一天我們將舉辦多項慶祝活動,

節目精彩可,敬各位會員踴躍出席

民國九十年七月二十日(星期五)是本公會成立十週年的日子,這一天的下午一點三十分我們將召開本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同時舉辦十週年文展覽及聯誼晚會。

臺北縣土地登記代理人公會這十年來秉持「誠信公正」的理念戮力提供會員完善的服務,為增進會員專業知識、改善會員執業環境、爭取會員權益而竭盡心力。蘇縣長就任後,本公會為配合縣長的施政理念,更積極走入社會,於台北縣政府服務中心提供「地政法令諮詢服務」、協助政府宣導政令,林肯大郡災變時,本會更應縣府的要求指派林名譽理事長旺根先生參與災戶賠償協調事宜;於九二一震災發生之後,本會更主動表示願為九二一震災災民辦理繼承登記,亦為承購新店中正國宅之災民義務辦理國宅移轉登記。歷經多年苦心經營,不但多次榮獲臺北縣評選為優良團體,更獲得內政部為民服務楷模獎之殊榮,已居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業界舉足輕重之重要地位,更成為全國最優良的人民團體之一。

鑒於資訊時代之到來,協助會員吸收電腦新知俾以提昇競爭能力已成為本會之工作重點,為提攜會員進入e世代,本會陸續將舉辦各項電腦研習,充實會員科技能力,以迎接電子化、網路化知識經濟時代之來臨。

這十年來由於各位會員的辛勞奉獻及協助,使得公會益加茁壯,而與本業習習相關的「地政士法」正由全國各級公會積極推動立法工作,有了專法的規範,對不動產交易安全及業界的權益將更有保障。

在十週年的慶祝活動中我們將表揚這十年來大力協助推動會務的會員何素姬等人,更舉辦文物展覽,展示百年來土地登記沿革的文物、本會自成長到茁壯的心路歷程文物展,更為了地政及代書邁入了21世紀電腦科技時代舉辦了e化資訊展,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讓大家能更了解代書及地政的沿革及變遷。大會完畢後我們準備了熱情有勁的聯誼晚會,以期能增進會員間的情誼而凝聚向心力。